首頁 公司簡介 主要商品 / 服務項目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主要商品 / 服務項目

專營自動化零配件/線材加工/OEM connector and cable assembly manufacturer

本公司代理銷售的品牌有瑞典Kelva各式除塵設備,英國FRASER除靜電系列產品,法國Chambrelan 高荷重型滑軌 :

  1. 瑞典 Kelva 各式板面除塵設備。適用各種平面材料,不論您的需求為捲式、片式、接觸式、非接觸式、高敏感度材料,我們皆可為您搭配最適合您的設備 ( http://kelva.com/ )。

  2. 英國Fraser 高品質除靜電系列 ( http://www.fraser-antistatic.co.uk )。

  3. 法國Chambrelan 高荷重型滑軌 ( http://www.chambrelan.co.uk )。

  4. 台灣自製Roller to Roller 清潔頭  &  片式清潔設備。

  5. 無塵室專用耗材銷售 (清潔膠紙捲 , PE地板拖 , PAD黏塵紙等)。

  6. 各式除塵滾輪 & 手動除塵輪。

  7. 台灣自製專業設備;為了符合目前市場上多樣化的需求,我們成立了專業的設計團隊,以您的需求,為您量身訂做您產線專屬的各式設備,我們的設計團隊均受過國外原廠的專業教育訓練,以穩定與注重效果為原則,給您台製的價格,進口的品質。

 





Copyright © 禾凌企業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50號10樓

TEL:02-2508-0555